【瀚冰】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03

01  02  03 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

瞳耀番外

03 梦中情敌

“果然,这就和原著里写的一模一样,三只小鸡的背包,刀疤脸和碎骨头。”高瀚宇手里的包后面印了三个小鸡,黄色的,红嘴,远看颜色和皮卡丘差不多,正是早上看到的那男人背的。

刚刚见到公孙提着进来,就觉得眼熟,问了才知道,有工人在建筑工地发现了这个包,里面装满了骨头。

“你还记得些什么?”季肖冰看着一桌子的骨头,有点反感。

高瀚宇摇摇头:“Wolf是单元大boss所以我记得他,其他的那些,能想到的都和你说了,我也就是粗略看了原著,不过,要是让我看到关键线索,我肯定能想起来。”

“对了,”高瀚宇把手套一摘,低头看了看表,“上午包局说让我们去见本杰明还记得吗?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得去会会他。”

季肖冰应了一声,他之前听包局所说,只知道这个本杰明应该是美国那边的人,显得兴趣缺缺。

高瀚宇语气却有些激动:“大爷,你可要打起精神来啊。”

季肖冰脱下手套,反问道:“为什么?我......认识这个本杰明吗?”

“不认识,不过他不仅是美国反恐部队的高级指挥,还是你的情敌,也就是我的——”高小奶很意会的笑了一下,“爱慕者。”

老干部眉头一皱,这家伙入戏了啊。

 

高瀚宇对原著中的本杰明印象十分深刻,毕竟在第二单元的剧情里,他和白玉堂的对手戏仅次于展昭。本杰明爱而不得,抓住白玉堂以后更是无所不用其极,电击了好几次,甚至威胁要杀了他泡在福尔马林里。

被这种变态惦记上,实在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。要想个法子让他早点死心,否则......听说电击是会让人大小便失禁的。高小奶想到这,瑟瑟发抖。

“等什么呢?”季肖冰看他站在门口迟迟不进,觉得奇怪,“不是你的爱慕者吗?你有偶像包袱?”

高瀚宇回忆了一下原著这里的剧情,隐约记得是白展两个人手上戴了情侣对戒。他看了看季肖冰修长但完全没有修饰的手指:“季老师,等下进去以后,你要配合我哦。”

季肖冰还没来得及问清楚怎么配合,高瀚宇已经深吸一口气,一只手拧开门把手,另一只牢牢握住了他的手。

就这么——手拉手,走了进去。

老干部被高小奶这个操作惊的几乎同手同脚,他想抽出手,但被高瀚宇死死拽住,未果。

办公桌前站着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,应该就是那个所谓的高级指挥本杰明了。他转过身来,看见这两个人亲密的动作,果然脸色微微一变。

“本杰明。”那个人神情傲慢,只是自报了姓名,连手都懒得伸。

谁知道高瀚宇的态度更是不得了,半扬起脸,抓着季肖冰的手就在本的面前晃:“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同事,展耀。”

本杰明此刻表情过于精彩,半晌才挤出一句:“那么想必阁下就是白羽瞳组长了?”

“不错。”高瀚宇冷漠的答道。

“久仰。”本杰明这么说道。

“久......仰?”高瀚宇的表情和力道都出现了一丝裂痕,季肖冰也借机逃离鼠爪。

“我们来香港是为了追查TVA和近期出现的组织ZJ的动向,希望得到香港警方的支持,”本杰明说着,转身从桌上拿了一个信封,取出几张照片来,“反恐部队收到消息,TVA的头目卡鲁拉和ZJ的头目都来了香港,目前怀疑这两个组织会有所动作。”

“这个人,”季肖冰眼尖的在那几张相片中发现了刀疤脸,“他是谁?”

“你见过他?”本杰明的目光一瞬间变得锐利。

季肖冰谨慎的和高瀚宇交换了一下眼神,然后摇头说:“好像在哪里见过,我不太确定。”

“这个人是——卡鲁拉吗?”高瀚宇试探着问道,原著中,本故意将Wolf指认成卡鲁拉,在案件前期侦查中混淆了警方的视听。

本杰明却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否定了:“怎么会,卡鲁拉是个女人。”

高瀚宇和季肖冰对视一眼,啊,性转了。

本杰明懒得看两人的眼神交流,直接给出了答案:“这个人是TVA的高层,叫做Wolf。近期TVA的行动,很可能是他负责的。”

 

本杰明走后,高瀚宇靠坐在办公室的柜子上,啃着手指,陷入了极度自我怀疑的纠结中:“怎么会这样?本杰明居然不喜欢我?”

“他不喜欢你,你好像很失望嘛。”季肖冰则在一边揶揄他。

“我就是担心他因爱生恨,做出什么过激举动。”高瀚宇对着身边的沙包猛捶一记,“原著里他在美国和白玉堂合作过以后就一直念念不忘,还追到国内,又是劫持又是囚禁的老吓人了。可是现在他不喜欢我,那还会不会继续搞事情?”

“别说喜欢,人家现在都不认识你。”季肖冰瘫在白sir的椅子上仰头看他,“剧里你家也就你姐一个出过国,你哪来什么机会去美国和本合作。”

高瀚宇回忆了半天:“好像是这样。”

所以刚刚演的那出神仙眷侣,到底为了啥。

“按照可以播出的要求来看,我们剧恐怕不太允许你拥有这么一个......爱慕者,你的爱慕者差不多也就只有冯杰了吧,”季大爷不遗余力的往他心口插小刀,“嗯,人家冯杰还有女朋友。”

高瀚宇哼了一声,趴上椅背去数季肖冰的睫毛,声音很轻却得意:“谁说的,我还有你。”

 

*********

下一章就要动用武力值了,天灵灵地灵灵金手指必须要显灵啊。

01  02  03 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

瞳耀番外

评论(18)
热度(4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你看不见我

轻松/愉快/甜/HE

© 你看不见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